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臉紅的時候

我曾經發生過一件令我畢生難忘的糗事,那就是走錯教室。那天是剛升上三年級的第二天,忘記自己已經是三年級生,應該去三樓才對,但我仍走向以前的二年十班,我一進去看到陌生的臉孔,就想起我已三年級,這間教室已經變成一年級的,我就趕快跑出來,臉都紅了。

我曾經發生過一件令我畢生難忘的糗事,那就是把布鞋穿成拖鞋。那天,我和姊姊匆匆忙忙要上學,一急就穿了拖鞋就跑,到了校門口才發現穿錯鞋了!還好爸爸還沒走,又沒人看到,我趁大家還沒發現我穿錯鞋,馬上請爸爸帶我回家換鞋子,媽媽知道後,說我是小迷糊蛋,我臉都紅了。

我曾經發生過一件令我畢生難忘的糗事,那就是把褲子穿反了!那時是二年級的某個星期的星期一,我進入教室裡,有一位同學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:「你的褲子穿反了!」我一看,我的褲子真的穿反了!臉都紅了。她馬上帶我去換褲子。當時雖然有人在教室裡,還好,那位同學沒有把我發生的糗事說出去,讓我不用再臉紅一次。

306蔡欣雅/指導老師:蔡秀媛老師/日期: 2008-03-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